產品服務

T shirt 印花


服裝印花包括有:球衣印人名數字活動 t shirt 印 logopromoter 衫舞台服裝加印特别效果如金、銀、反光等

客户可來衫加印,或由我們代訂,一般大路顏色 t shirt 會備有庫存,可隨時印制。

熱昇華禮品


熱昇華印刷技術主要印在白色纖維布料 (polyester) 及表面塗了 polyester 薄膜的物件上,例如杯,碟,帽子,旗,puzzle,匙扣,鋁片(標牌、水牌,獎牌),水壺等等,適合做公司小禮品或個性化禮品。

部份貨品存有現貨,如 杯、puzzle、鋁片等,隨做隨有,歡迎查詢。


燙畫紙


我們的燙畫紙是用最新的數碼打印技術生產,色彩艷麗,不透底,耐磨耐洗。

不論數量,少至一張A4都可打印。歡迎行家、服裝公司來圖打印,適合少批量生產及打辦, 方便快捷。

© Copyright 2024 Radtec Co. 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.

Landing Page Creator